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奶粉代理商需要做对这几件事情 想要将生意做大做强这几点还是要掌握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7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让市场竞争加剧,我们看到这个行业的跌宕起伏,也看到很多奶粉代理商的焦虑与自我创新,还可以看到很多区域代理商的加入。但想将这个生意做大做强,并不是我们想一下就可以的。想将生意做大,奶粉代理商就要做对这几件事:

奶粉代理商需要做对这几件事情    想要将生意做大做强这几点还是要掌握的

看清自我,主动学习

作为一个公司而言,老板尤为的重要。渠道是海,老板就是海岸的灯塔。渠道是船,老板则是舵手。老板的高度决定着企业的高度,只有看清自己,才能够将公司定位准确。

在经营初期的时候,难免会花钱买经验,但后期就要认识的自己的短板,且及时的调整。无论是在员工的管理上还是经营思路上都应该积极应对,严以律己才能够快速成长。

在经营中,你会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的地方,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学习新的知识,才能够不断的了解自己、了解市场,进而提升自己的技能。

看清市场趋势,选对产品

选对产品是代理商最为谨慎的一项决策,看准趋势,选好产品,对后期的运营至关重要。

现在品牌趋势较为的凸显,高品质的品牌可以帮助代理商更快的达成最终目标。一个高毛利且品牌名气较小与一个知名品牌相比较,后者能够为你带来更为长久的收益。
当下,奶粉细化已经成为趋势,因此,选品时代理商应考虑到有机,羊奶,特配粉等各品类细分趋势,做到品类差异化经营,满足门店多样化需求。

动销+服务+团队+机遇

奶粉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在变化多端的市场里稳住生意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低价诱惑已经无法打动门店的骨感现实下,唯有提高代理团队价值才是撬开门店的金砖。派遣专业动销人员驻扎市场,向母婴店以及消费者提供支持,甚至可以为门店促销活动做细致规划等等。

良好的团队培养

团队是企业战斗力的体现,是动销服务的执行者,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代理商需要重视团队的建设,建立良好的团队文化,管理制度、培训和晋升体系,奖惩机制等。公司一定要树立规矩和原则,让员工懂得付出、成长、收获,并确保其持续良性循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