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7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胎教其实是一种情感和信号的传递,告诉胎儿宝宝外面的世界有哪些人、那些事,给予胎儿宝宝无限的鼓励和锻炼。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针对怀孕4-10个月可选择性的对胎儿宝宝月份大小进行胎教,让宝宝理解更多,懂得也更多。

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可以母子同听,进行亲子对话的。胎儿宝宝虽然不能说话,但是当感觉到器官发育后,就会探听外面世界的声音,这时候胎教仪就可以让宝爸宝妈们给宝宝谈谈心说说话了,在使用胎教仪的时候一边抚摸肚子,给胎儿宝宝安全感。同时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不仅可以进行声控胎教,还可以进行光照胎教哦。

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动力猪光无辐射照胎教仪的光照调教波长仅为570mm的柔光,能促进胎儿宝宝的视觉功能的建立和发育,通过视神经刺激大脑视觉中枢光照胎教过的宝宝,出生之后宝宝的视觉会更加的敏锐、协调,宝宝的专注力和记忆力也会有很好的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