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聘请代言人,吹响扩张羊奶粉市场的号角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8日 09:38来源于:EBH母婴时代
分享:

连续多年高速增长的佳贝艾特今年表现持续亮眼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近来,佳贝艾特做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请了影视明星黄磊做品牌代言人,出任“羊奶推荐大使”。

一向低调的佳贝艾特怎么突然玩起了明星营销呢?且听我们细细道来。

佳贝艾特聘请代言人,吹响扩张羊奶粉市场的号角

羊奶粉备胎转正

众所周知,此前的中国市场,一直是牛奶粉的天下,但最近几年崛起的羊奶粉品类,正向此发起冲击。随着以佳贝艾特为首的一众羊奶粉品牌的不断做大,国内牛奶粉“一牛独大”的市场格局将被改写。

随着时代的变迁,妈妈们的追求也在不断进行改变。从追求吃饱穿暖到吃好穿好,再到如今的营养好、吸收好的科学养育,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也由普通奶粉转向了更高端的奶粉,而羊奶粉就作为高端奶粉之一被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

资料显示,近10年时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从无到有,从空白市场到2016年超50亿,到2020年预计100亿的规模,羊奶粉正成为时代的宠儿,呈爆发式增长,也掀起了“牛羊并举”的奶粉市场新格局。

3月18日,澳优乳业发布了2018年年报,其中佳贝艾特羊奶粉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约58.9%至约人民币20.33亿元,创下了历年来最大增幅。

有进口量数据显示,2018年澳优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在中国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继续保持领先,已连续5年稳居中国进口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榜首。

曾经,羊奶粉是小众奶、贵族奶,因其价格高膻味重,很少有消费者选择,因此只有当备胎的份,很少有机会出现在大众视野被认知。

随着现代化技术的提高,完全可以通过加工工艺去除羊奶中的膻味。并且从“好吸收、低致敏、营养丰富”等方方面面看,羊奶粉都很适合婴幼儿,因此“备胎”也越发的深得人心,终于转正了。

“好的产品就需要大力推广。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过去,现今消费者需求多变、触媒习惯碎片化,牵手代言人快速提升佳贝艾特品牌知名度只是战略布局中的一小步而已,未来的佳贝艾特将是羊乳制品的布局者,将是带动全球羊奶粉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期望明星的加入能让更多的人知道羊奶粉的优势,让整个产业快速发展。”佳贝艾特CEO李轶旻明确表示,黄磊“羊奶推荐大使”的加入象征着佳贝艾特2019年全新的启航。

战略扩张

此前在与国内多家羊奶粉企业交流时,当被问及战略目标时,有几个企业领导直接对标佳贝艾特。足以见得佳贝艾特已经成为一众羊奶粉争相追赶的对象。

为了避免原点期辛辛苦苦开创的粮仓变成对手的军粮基地,佳贝艾特进入扩张期后,必须开足马力,跑马圈地,汇聚优质资源,拉升品牌势能,提升品牌知名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佳贝艾特方面称,“签约一线实力派影视明星黄磊,无论是从黄磊本身的知名度、影响力、“好父亲”的人设等各方面看,佳贝艾特在明星选择上都决不盲从。双方理念的高度一致是促成此次代言合作的重要原因。”

在现实生活中,黄磊是事业有成、家庭和睦,更是一位悉心教育3个孩子的好父亲,致力于幸福厨房美好日常的“黄小厨”身份,点点滴滴之中都表达着只给孩子最好的,家长最放心的观念,这与佳贝艾特始终坚持着“让宝宝无忧成长”的初心高度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尼尔森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婴幼儿进口羊奶粉中佳贝艾特销售占比64.2%。这一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佳贝艾特对产品品质的卓越追求。佳贝艾特产品研发团队覆盖全球,在澳大利亚、荷兰等地均与顶尖的生命科学研究机构合作,用最先进的科研资源服务全球消费者;甄选世界最优的奶源,不止在荷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建立起了产业链,拥有世界级工厂,世界一流的设备、一流管理水平,产品更是获得美国FDA认证。

在佳贝艾特最新的宣传片中,黄磊倾情向消费者推广羊奶粉,并表示“羊奶是值得被推广的品类,佳贝艾特是值得被信赖的国际品牌。羊奶我只选佳贝艾特!”

据了解,接下来,佳贝艾特将会通过多种渠道及形式加强品牌宣传、提高品牌传播热度,助力产品走进更多消费者。

多年耕耘,佳贝艾特凭借进口羊奶粉销售份额超6成的市场地位稳坐羊奶粉第一的冠军宝座,希望这只领头羊能一如以往以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和精细化的服务继续回馈市场与消费者对它的期待与信任!

EBH母婴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