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 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8日 09:4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2019年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帷幕,包括开放型世界经济版块、创新驱动版块、高质量发展版块等多个板块,成为亚洲各领域及全球重要事务的高层次对话平台。其中,由人民网·人民健康、强国论坛主办,伊利集团联合主办的“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已经于27日召开。

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   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

“契机·升级·创新,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博鳌分论坛

据悉,该论坛将邀请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WWF中国首席运营官卢伦燕,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中国农大客座教授云战友,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以及各领域精英共探“高质量发展”之道,就“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高品质要求,企业如何发挥主体作用”进行圆桌对话。届时,“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亦将开启,向世界展示中国奶粉品质。

“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即将开启

去年的博鳌论坛,伊利汇聚全球资源,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目前,伊利的“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已有100多万个母乳分析数据,获得“α+β创新蛋白”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和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共四项国家专利,将领先全球的母乳研究成果运用于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并不断推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品质升级。

此前,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及“奶业振兴行动”,作为“亚洲乳业第一”的伊利集团,不仅汇聚全球资源,打造以乳业为核心的健康食品产业集群,致力于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内的多项基础研究,实现食品行业的创新发展,此外,3月刚结束的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上,伊利金领冠携手京东与行业就如何提升中国奶粉品质、强化中国奶粉口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推动行业的品质升级与口碑建设,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   探寻未来高品质发展之路

金领冠向世界展示中国奶粉高品质

3月27日,伊利集团打造的“金色母爱,领冠未来——伊利金领冠博鳌品质100计划”即将开启,将成为推动中国奶粉品质进一步升级的新动力,在博鳌亚洲论坛这个国际交流平台,伊利金领冠将继续展现中国奶粉硬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