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羊奶粉哪个牌子的好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四大助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8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中乳蛋白含量高,因此蛋白凝块细而软,也有助于被宝宝吸收利用;羊奶的脂肪结构中,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呈良好的乳化状态,更有利于机体直接利用。所以现在家长会选择配方羊奶粉给宝宝食用,那么在这个配方羊奶粉品牌众多的市场中,哪一款比较好呢?推荐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源自新西兰纯净牧场,100%可追溯,锁住天然,让宝宝尽享原始营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四大天然助力。

婴儿羊奶粉哪个牌子的好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四大助力

(一)天然吸收力,促进各项营养素的吸收。富含Sn-2棕榈酸,棕榈酸又称“天然OPO”,是母乳中大量存在的饱和脂肪酸的其中一种,棕榈酸在不同位置的结构会对脂肪的摄取、消化、吸收等新陈代谢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天然Sn-2含量超高,更接近母乳水平,可以降低宝宝便便的硬度,宝宝肠胃好适应,肚肚好舒服;有助于减少营养的流失,吸收更加棒;不易形成皂钙,钙质吸收更快,促进宝宝骨骼生长发育强;有效减少宝宝的哭闹次数。

婴儿羊奶粉哪个牌子的好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四大助力

(二)天然保护力,由内至外树立天然保护屏障。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中的天然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也可以增强铁的吸收以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刺激肠道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宝宝腹泻;天然肌醇是人体细胞生长的必须物质,具备一定的免疫作用,参与细胞膜的形成,可以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帮助宝宝成长发育。

(三)天然智慧力,帮助宝宝的大脑发育。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中还含有SA涎酸和神经鞘磷脂。SA涎酸有助于婴幼儿大脑的发育,促进宝宝的记忆力和智力发育,从而提升宝宝的学习能力;
神经鞘磷脂帮助宝宝的脑部神经元网络的建立,在宝宝运动和认知行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婴儿羊奶粉哪个牌子的好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提供四大助力

(四)天然强健力,为宝宝强健成长的动力。EGF、FAA 、CLA 、POL的强强结合,构建宝宝的强健体魄。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新鲜直取“白萨能”优质奶源,不含蔗糖、香精、棕榈油,保留羊奶的原始营养,温和滋养宝宝,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