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果泥:纯天然新鲜果蔬 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8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什么时候给宝宝添加?相信大多数父母都不了解,宝宝需要辅食的信号:一是饥饿,宝宝每天按时按量喝完奶后还感到饥饿;二是贪吃,宝宝对父母的食物感到兴趣,喜欢将东西放进嘴巴里;三是体重,宝宝的体重达到出生时的两倍;四是不伸舌,宝宝伸舌反射消失;宝宝有了以上的现象,父母就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

贝拉米果泥:纯天然新鲜果蔬 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有机才安全,推荐贝拉米果泥,纯天然新鲜果蔬,宝宝健康,妈妈放心。贝拉米果泥,原材料均来自新鲜的食材、果蔬,而非高度加工的食品,口感细腻软滑,加工过程不添加任何糖分、增稠剂、防腐剂等对宝宝身心健康不利的成分,有助于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全面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贝拉米果泥:纯天然新鲜果蔬 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贝拉米果泥蕴含丰富的有机苹果、有机无花果、有机蓝莓、有机燕麦、有机糙米等天然果蔬提取物,富含丰富的花青素、维他命、矿物质、膳食纤维等各种微量元素,可溶性大,容易被宝宝身体所消化吸收,能够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和视力的发育,有效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和抵抗力,促进宝宝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使宝宝每天充满活力。

贝拉米果泥:纯天然新鲜果蔬 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贝拉米果泥,纯天然新鲜果蔬,营养丰富全面,吸管设计,引导宝宝独立进食,色彩明艳,刺激宝宝视觉发育,方便抓握,锻炼宝宝精细动作,分量适中不浪费,让宝宝吃的好,妈妈没烦恼。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