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揭秘Enwise婴儿早教机构是如何成为“网红”打卡胜地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9日 08:55来源于:央广网
分享:

以往在商场里,提到“网红店”一词,通常会想到咖啡店、餐厅等场所,因其有特色的环境,自带拍照传播体质,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现如今,网红风不再仅仅吹着餐饮业,对于审美的追求和体验式消费的打造已经逐步渗透到商场里的各个业态,革新着传统消费习惯。

以儿童业态为例,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除了其安全性和功能性,还要兼具审美感和体验感。大红大绿“辣眼睛”的配色逐渐为家长所摒弃,取而代之的是清新自然的元素。在众多儿童机构中,有一家早期教育机构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和消费者的目光。成立于2016年的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以其优质而独具特色的环境和专业的课程,短短两年在北京、重庆和成都等地俘获了众多妈妈和宝宝们的心,成为了家长们心目中的“网红”打卡胜地。

“网红”名号不是大风刮来的

去过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的人,无论是客户家长、行业人士还是应聘者,进入中心后都有眼前一亮的惊喜感。而能赢得“第一眼缘”,是因为Enwise在环境设计、玩教具选择和课程设置上,都下足了功夫。

在环境设计上,Enwise教育遵循“贴近生活”的原则,摒弃了以往儿童游乐场热闹繁复的设计和花花绿绿的色彩,中心内装修多采用实木纹理,自然肌理,让孩子们触摸自然,自在成长。同时从孩子的视角出发,配合自主设计的鹿家族元素,营造出自洽而富有创造力,生活而充满艺术感的空间。

Enwise还在玩教具的投入上花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专为0-4岁孩子打造的慧玩乐区域是小宝宝的适龄成长天地,在细节上做到了为婴幼儿的成长而设计。以中心内的高颜值的海洋球池为例,全面铺设安全软垫;球池平均深度在40cm左右,让个子不高的小宝宝也可以自由探索。精选2000多件进口玩教具投放于中心,提供给会员免费使用。这些玩教具多是来自德国、丹麦、日本、美国等国家的知名品牌,不仅孩子们喜欢,大人们也爱不释手。

“其实我们不是什么网红,我们是踏踏实实在做教育的人。因为Enwise全心专注在婴幼儿教育上,才会在设计中考虑到宝宝成长的方方面面,选择更环保安全的绿色材料,不惜重金购买进口玩教具。”Enwise教育集团CEO尚栋说到,“许多会员妈妈说之前在网上看到却舍不得买的玩具,在这里都能体验到。加上‘高大上’的环境,来了之后会给宝宝拍照啊,拍抖音啊,这才把我们捧成了‘网红’。我们感谢大家对Enwise的厚爱,会更努力地为家庭提供优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服务,做网红里的专业实力派。”

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的课程以主题式为核心特色,由专业的教研团队,以多年的婴幼儿早期教育经验为基础,基于西方百年经典蒙台梭利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课程研发。课程科学地配合孩子们的成长规律,和家长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做好准备。

揭秘Enwise婴儿早教机构是如何成为“网红”打卡胜地

打造高质感“育儿生活方式”

除了自带网红体质的环境外,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的另一大利器是其综合化的服务理念。成立之初,团队在考察了市面上已有的儿童游乐园后,发现多以大型玩乐器械为主,更适合年龄稍大、运动力更强的孩子。而早教中心,往往只有一个供大人休息的大厅,摆放了少量桌面玩具,成为了以授课为主的培训机构。

考虑到家长和宝宝的多方面需求,Enwise试图以“会员制”为出发点,专注提供0-4岁婴幼儿成长服务,打造复合式服务空间,将慧玩乐、亲子课、育护班结合在一起,为宝宝和家长打造全新的育儿生活方式。以开设在成都瑞安·城中汇的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为例,其主营面积超过一千平方米,慧玩乐区域占比超过40%,各类玩教具、母婴配套设施占全店投资的30%。同时段服务近200名会员宝宝时,人均家庭面积也在5平方米以上。软包休息座椅、躺式豆袋沙发、母婴室、宝宝睡眠室、水吧台、就餐区等功能设施的配备,真正实现了大空间、全家庭式的教育服务体验。

同时,为了方便会员,Enwise还开发了线上选课系统,实现智能化约课。会员除享受全年无休的慧玩乐体验外,还有丰富的会员活动可以选择。中西方节日主题活动带宝宝从小感知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特色。专家讲座、达人分享、父母手工坊也让家长在育儿的道路上,互相交流科学育儿方法,减少焦虑,收获满满的正能量和幸福感。

“最年轻”获客引擎,带动1+N家庭经济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近两年来的婴儿潮会让这一波“婴幼儿经济”愈加火热。除了传统的婴幼儿服饰店外,亲子游泳、早教机构、亲子餐厅等服务性产业也逐渐成为新引擎,拉动着商场里的儿童业态。但对于婴幼儿阶段业态来说,商场遇到的一大难题是低幼龄宝宝对家长的依赖,限制了家庭消费时长和消费品类。比如推着婴儿车不方便逛街,无法带孩子去看电影,不能专心试衣服等等。

针对这样的市场痛点,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在商场店中特别设置了“临时育护”托管服务,解决家长无法享受逛街的难点。服务一经推出,就得到家长的大量好评和认可。妈妈在中午时段给宝宝喂奶之后,就可以将宝宝临时托管在中心。中心内有专业育护老师全程陪护宝宝,让全家放心地享受午餐。宝宝午休的时候,妈妈还可以去做一下美容、买一件心仪的衣服或是看一场久违的电影。由此提升了全家的幸福指数,带动了商场里的家庭消费。

目前,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已在北京、重庆、成都开设。未来,中心将进军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及海外城市,将始终致力于把“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课程带入更多家庭,帮助年轻一代父母发现孩子潜能、认识自我、共建快乐健康家庭和生活方式。

央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