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挑选纸尿裤的4个关键 超喜爱纸尿裤让宝宝舒适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9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又到换季的时候了,在这个万物生长的最佳季节,也是宝宝身体快速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为了宝宝能在外面尽情的玩耍,父母需要准备好外出用的各种宝宝用品,其中最重要应该是选择一款高品质的纸尿裤,纸尿裤作为保护宝宝最重要且最娇嫩部位的神器,如何挑选纸尿裤是父母关注的焦点,下面,超喜爱纸尿裤告诉你挑选纸尿裤的4个关键。

挑选纸尿裤的4个关键 超喜爱纸尿裤让宝宝舒适妈妈放心

1、吸水性

纸尿裤的重点功能就是能够快速吸收宝宝尿便,并且将液体留在吸收层,长时间让宝宝屁屁保持干爽不反渗;如果纸尿裤吸收容量小,会导致尿便刺激宝宝娇嫩敏感的皮肤,从而造成宝宝漏尿问题和皮肤红疹。

2、柔软度

由于纸尿裤直接接触宝宝稚嫩肌肤,并且宝宝需要长时间使用,父母需要选择柔软舒适的纸尿裤,这样会降低宝宝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否则会增加宝宝尿布疹的几率,导致宝宝没有良好舒适的穿戴体验。

挑选纸尿裤的4个关键 超喜爱纸尿裤让宝宝舒适妈妈放心

3、透气性

由于纸尿裤会长时间包裹宝宝屁屁肌肤,会导致臀部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中,造成细菌的滋生,因此,纸尿裤的透气性影响了宝宝身心健康,父母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要选择透气性良好的婴儿纸尿裤。

4、安全性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材质不够天然亲肤、安全无害或者是含有化学制剂的纸尿裤都有可能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为了宝宝肌肤健康,父母需要购买正规渠道的正规产品。

挑选纸尿裤的4个关键 超喜爱纸尿裤让宝宝舒适妈妈放心

超喜爱纸尿裤,让宝宝舒适,妈妈放心,面料选取于纯天然绵柔亲肤表层,给宝宝肌肤带来极致绵柔触感,温和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采用超强吸水层和导流层(海量微粒小孔加高吸水因子),海量吸水,牢牢锁水,确保宝宝屁屁时刻干爽不反渗不黏腻,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防侧漏设计搭配凹凸柔点白表层设计,大大减少了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的直接接触面积,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和防止宝宝侧漏,让宝宝肌肤畅享自在呼吸,弹性腰贴和大腿粘贴设计,贴合宝宝自身曲线,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乐享探索每一天。

超喜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