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报道: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许海清董事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9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十一届(2019)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大会战略支持媒体,婴童品牌网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2019年3月29日,婴童品牌网采访了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许海清董事长。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报道: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许海清董事长

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许海清董事长这次在行业大会上获得的奖项是从业30年卓越贡献奖,从此次的采访中了解到在许海清董事长的职业生涯中经历有很多比较重要的阶段性的发展。许海清董事长说:原来刚起步的时候会比较单纯一点,市场很好做,因为当初做的人比较少。我们是做电动玩具的,当时做这种的企业比较少,一开始我们就从台湾的事业入手,因为我们福建靠近台湾,我们从台湾引进了很多工程师。原来谈不上设计,其实就是模仿加改进,就已经是设计了,推出来的产品已经是供不应求了。那个时候只要有两点,第一点是有一定的基础,所谓的基础就是有一些资金,再有一些人脉关系其实就很好操作了,我们原来做的比较顺利一点。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报道: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许海清董事长

一直到了2000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该就是一个大的转折,因为2000年之前我们都是做礼品,圣诞礼品,小孩子的写字板为主,都是一些小的玩具。2000年的时候我们开始意识到小玩具的竞争力越来越差了,我们就转为电动车,还算是比较早的。其实也是碰到这个时机的问题,因为当时基本上都是控制在台湾的手里,卖价都很高。我们算是国内从事电动车比较早的,当时开始做的时候,又碰到好孩子跟我们有合作。从2018年开始,我们又把精力全部回归到我们的主业,在玩具和童车方面。同时也把我们的旧厂房改造成我们当地地标性的婴童产业文创园,这个就是一个新的定位。

婴童品牌网记者专访报道:泉州市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许海清董事长

同时也从自己从事的这个行业中悟出了一些自己的感悟,一个就是要怎么样创新。包括现在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可能这一点很重要。另一个就是创新的产品里面要怎么样有文化内涵,国外的很多产品觉得其实没什么,但是人家花费了很多心思在里面。而且我们这一辈的人可能比较懒,现在是靠年轻人吃饭的,所谓的靠他们吃饭就是靠他们的创新,有时候我们卖国内的,要怎么样跟中国的文化来融合,才能长盛不衰,这一点是我们自己悟出来的。再一个是产品要用工匠精神去打造,不要做黑心的产品,要做良心的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