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舒适”“活动自如” 让宝宝“爽”的娃娃爽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30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新生宝宝降临的家庭都缺不了纸尿裤,作为妈妈的好帮手,一款好的纸尿裤对于宝宝的舒适度有着很大的决定性。纸尿裤发展到现在,完全取代了传统尿布的局限性,对宝宝的护理有着更好的优势。几乎全部的新生代的爸妈都会在宝宝出生后为宝宝选择纸尿裤。

宝宝“舒适”“活动自如”  让宝宝“爽”的娃娃爽纸尿裤

那么什么纸尿裤最适合宝宝呢?虽然纸尿裤的方便快捷是家长选择的重要原因,但是质量不好的纸尿裤也是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所以对于宝宝纸尿裤的选择爸妈也是要注意纸尿裤的质量问题。推荐娃娃爽纸尿裤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给宝宝更好的质量。

对于娃娃爽纸尿裤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宝宝“舒适”“活动自如”  让宝宝“爽”的娃娃爽纸尿裤

1.娃娃爽纸尿裤结构采用五层全芯体结构,所有芯体里面均采用日本进口住友高分子,纸尿裤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宝宝体验更加舒适。

2.纸尿裤的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不会磨损宝宝肌肤,更加舒适。采用热风材质,具有棉柔,手感好等优点,宝宝屁屁非常舒适,材质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3.纸尿裤采用立体圆孔透气底膜,复合膜为超柔仿布,超级柔软,不伤宝宝肌肤。纸尿裤高效透气,排除内部空气的闷湿,预防宝宝红屁屁的发生,保持宝宝屁屁的干爽。

宝宝“舒适”“活动自如”  让宝宝“爽”的娃娃爽纸尿裤

4.纸尿裤宝宝穿脱方便,像小内裤一样,妈妈可以直接从宝宝的脚上套上去,更换纸尿裤时从侧面直接撕开,就可以为宝宝更快的更换了。为妈妈省去时间,更加便捷。

5.纸尿裤的腰围采用全周弹性腰围,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不会磨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在确保宝宝自由活动的同时,对于宝宝吃饱时的腰部远离勒紧困恼,更加舒适,不会让宝宝感到紧勒的不适感。

宝宝“舒适”“活动自如”  让宝宝“爽”的娃娃爽纸尿裤

6.纸尿裤所用的胶水都采用比普通胶水高1倍以上价格的不含荧光剂、无异味、无刺激的胶水,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不会有任何的刺激,对于宝宝的肌肤更加安全,妈妈可以放心的选购。

好的纸尿裤可以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宝宝活动自如的同时满足宝宝的所有的生理需要,妈妈带娃更加方便。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