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皮肤易发红过敏 推荐俏婴童婴亲抑菌护臀系列
2019年03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过敏高发的季节,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在春季,花粉、粉尘、柳絮等易致敏的过敏原明显增多,导致宝宝出现过敏、湿疹、红屁屁等各种肌肤问题。那么,春季宝宝红屁屁该怎么办呢?推荐俏婴童婴亲抑菌护臀系列,天然呵护宝宝娇嫩敏感肌肤。

春季宝宝皮肤易发红过敏 推荐俏婴童婴亲抑菌护臀系列

俏婴童婴亲护臀霜:特别加入植物角鲨烷、甘草亭酸衍生物、益生元等对宝宝皮肤健康成长的成分,能够阻隔排泄物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保持屁屁肌肤的干爽舒适,质地清润柔软,滋润保湿,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抵御外界的污染和细菌的侵害,强健宝宝肌肤屏障,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春季宝宝皮肤易发红过敏 推荐俏婴童婴亲抑菌护臀系列

俏婴童婴亲霜: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研发,低温萃取,保留植物草本原料的生物活性,抑菌舒缓,有效缓解婴幼儿皮肤湿痒、过敏、红屁股等各种肌肤不适,蕴含多种草本精粹,科学配方,消炎止痒,温和不刺激宝宝稚嫩肌肤,改善宝宝肌肤肤质,增加宝宝肌肤抵御力,降低反复,让宝宝得到更安全的守护。

春季宝宝皮肤易发红过敏 推荐俏婴童婴亲抑菌护臀系列

俏婴童婴亲抑菌护臀系列,修复受损肌肤,草本四季安全,提升宝宝肌肤屏障功能,有效抵御外界的刺激与侵害,避免对宝宝肌肤造成负担,轻松呵护宝宝小翘臀,是父母的放心选择,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了解俏婴童洗护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俏婴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