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蛋白怎么补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 助力宝宝长个 提高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30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中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元素,蛋白质是人体中重要的组成物质,宝宝缺少蛋白质会造成宝宝发育迟缓,严重的会影响智力发展,表现的有指甲凹凸不平、头发稀疏发黄、生长缓慢等。这时候爸爸妈妈除了需要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多加一点高蛋白食物如鸡蛋、牛奶等,还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蛋白质营养品,双管齐下,让补蛋白质的效率加倍。

宝宝缺蛋白怎么补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 助力宝宝长个 提高免疫力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采取低温干燥超微粉碎技术,保留住更多有效的营养成分;原料精纯,选用美国乳清蛋白浓缩粉提取的乳铁蛋白,纯度高,活性强,容易被宝宝的身体所吸收;富含铁、维生素C,科学配方,在给宝宝补蛋白质的同时也给宝宝补铁,而维生素C能够促进铁吸收,预防疾病,提高免疫力,吸收利用率高。

宝宝缺蛋白怎么补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 助力宝宝长个 提高免疫力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真空包装,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激素等,安全温和;特别添加乳粉和低聚糖,营养高,具有淡淡奶香味,口感好,宝宝更爱吃,不上火,保护宝宝肠道,平衡宝宝体内菌群,帮助营养的加倍吸收。

宝宝缺蛋白怎么补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 助力宝宝长个 提高免疫力

智澳迪蛋白质粉系列针对儿童成长发育期所需要特定营养配制多种口味,其中有益生菌高钙、强化钙铁锌、阿胶红枣铁、DHA免疫多维等四种蛋白粉,充分满足不同宝宝的不同营养需求,助力千万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智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