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萃泉润肤乳 有机抗敏 缓解湿疹 宝宝春季必备护肤圣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30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的厚度比成人的肌肤娇嫩且薄,水分容易流失,尤其是在这个较为干燥的春季,更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的刺激而出现红疹和干燥起皮等肌肤问题,所以宝宝在从初生起,家长就要给宝宝养成保湿的习惯。

花萃泉针对宝宝脆弱娇嫩的肌肤而精心研发出了花萃泉润肤乳,采用韩国BioSpectrum研发的多种自然植物萃取液,具有缓解祛敏作用和增进调节作用。

花萃泉润肤乳  有机抗敏 缓解湿疹 宝宝春季必备护肤圣品

给宝宝的选择,家长一点都不能马虎,花萃泉润肤乳蕴含自然植物成分,多重精油呵护宝宝的肌肤。

1.罗马洋甘菊精油:对孩子的不安哭闹能起到安抚的效果,能够温和平缓发红、干燥和过敏的皮肤问题。

2.甜橙精油:有舒缓作用,对皮肤有有保湿效果,能够平衡皮肤的酸碱值,帮助宝宝的肌肤的形成。

3.澳洲檀香精油:缓菌功效,缓和宝宝的皮肤发痒、发炎症状,平衡及软化肌肤,缓和干燥。

花萃泉润肤乳  有机抗敏 缓解湿疹 宝宝春季必备护肤圣品

4.薰衣草精油:舒缓修护过敏性肤质,有控油的作用,缓和安抚宝宝情绪、缓解压力。

5.金盏花浸泡油:增进宝宝皮肤的光泽与弹性,增加宝宝皮肤的水分含量,缓和宝宝的皮肤干燥。

6.月见草油:增强宝宝皮肤的抵御能力,舒缓敏感情况。

花萃泉润肤乳  有机抗敏 缓解湿疹 宝宝春季必备护肤圣品

7.牛油果油:补水锁水的同时协作,深层滋养宝宝肌肤,舒缓干燥。

花萃泉润肤乳是一款真正的好润肤乳,不含激素、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剂等,乳液质地水润,吸收迅速,持久保湿无粘腻感,宝宝肌肤没负担,给宝宝最安心的温柔呵护,让宝宝的肌肤光嫩如初。

花萃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