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药食同源微晶粉给宝宝健康更好的守护
2019年03月30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各式各样的婴儿营养品妈妈是不是调的眼花缭乱,不知道给自家宝宝吃什么的妈妈可以选择聪贝冠微晶粉。很多妈妈可能不知道微晶粉是什么,微晶粉是根据小儿的生理特征度身研制的微晶粉冲饮品,微晶粉更适合小儿娇嫩的脾胃、更易吸收消化。更加适合宝宝的成长发育,吸收效果更好。

聪贝冠药食同源微晶粉给宝宝健康更好的守护

微晶粉对于发育中的宝宝是最适合不过了,微晶粉采用药食同源的理论,加入适合宝宝成长的营养需要,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着良好的作用。聪贝冠微晶粉系列,源自中医文化经典配方,主要以药食同源的主方调理0到12岁宝宝的体质问题,药食同源,更加安全有效,增强宝宝的体质,让宝宝快乐的成长。

聪贝冠药食同源微晶粉给宝宝健康更好的守护

聪贝冠山楂茯苓鸡内金微晶粉,山楂含有大量维生素C与黴量元素,能够扩张血管,降低血压、降低血糖、能够改善和促进胆固醇排泄,预防高血脂的发生。山楂能够开胃促进消化,让宝宝的胃口更好。山楂所含的黄酮类与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増强宝宝机体的免疫力。帮助宝宝健胃消食,防止宝宝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等症状,是宝宝吃饭的好帮手。

聪贝冠药食同源微晶粉给宝宝健康更好的守护

聪贝冠金银花莲子微晶粉,金银花可以清热解毒,不会伤害宝宝的肠胃,对于宝宝的各种热性病都有良好的效果。宝宝发烧、发疹、咽喉肿痛、以及热毒疮痈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对于宝宝的保健功能更加良好,呵护宝宝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