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PP是什么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CPP新突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31日 09:42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对于很多选择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的妈妈们,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奶粉的配方表变了,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很多人都好奇,不知道这是什么?这种元素有什么作用呢?

CPP是什么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CPP新突破

CPP是什么?

酪蛋白磷酸肽(CPP)来源于天然优质蛋白质——牛乳酪蛋白。CPP能促进钙、锌、铁的吸收,还能抗蛀牙。

CPP在奶粉中作为营养强化剂,顾名思义,对宝宝的营养吸收起到强化作用,被誉为“矿物质载体之王”。

CPP是什么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CPP新突破

▊ 奶粉中添加CPP真的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吗?

答案是肯定的。CPP是一种营养强化剂,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是一种可选择营养成分,可以说是一种特色营养强化配方。传统补钙多采用加大钙摄入量和补充维生素D的方式,但钙的吸收受体内植酸、草酸盐等影响,同时因为人体吸收钙主要在小肠下部,而小肠下部是弱碱性的,钙极易产生沉淀,影响吸收。

矿物质载体酪蛋白磷酸肽CPP,是运用生物技术从牛奶蛋白中分离出的一种天然生理活性肽。能在人体小肠弱碱性环境中与钙形成可溶性酪合物,阻止钙沉淀,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

科学研究证明,在正常情况下,各种钙源的吸收率相差无几。乳制品之所以是人们最喜欢的补钙食品之一,其原因除了牛奶含钙较丰富外,还因牛奶酶蛋白在体内经肠道蛋白酶作用可生成部分CPP,而CPP可促进钙的吸收和利用。换句话说,如果想补钙,那么,不应只单纯对比钙的含量,在对比钙含量的同时还应参考有无适量添加CPP才是明智之举。

▊ 补充钙锌铁吸收关键

0~3岁阶段是人类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充足的营养摄入尤为重要,矿物质的摄入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听力、视力等方面。

中国婴幼儿之所以缺少这些元素除了补充的量不足之外,吸收不充分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所以除了补充足够量的矿物质之外,促进吸收成了最为行之有效的办法。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促进宝宝矿物质吸收,让宝宝补钙更高效!

CPP是什么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CPP新突破

▊ CPP对宝宝身体的作用

新生儿肠道功能发育尚未完善,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中科学地添加营养强化剂CPP是非常重要的,它在宝宝奶粉中主要有以下几个作用:

▊ 促进钙铁锌硒的吸收

CPP能有效提高人体钙、铁、锌、硒矿物质的摄入量以及吸收和利用率。CPP极易与钙质结合,能够有效阻止钙质在弱碱性环境中沉淀形成钙皂,从而避免宝宝发生便秘并且促进钙质在小肠下段的吸收与骨中钙的沉淀。

从具体数值上体现,添加了CPP与未添加CPP的配方奶粉被宝宝吸收的概率相差20%~60%。如果选择含有CPP的奶粉,宝宝的矿物质吸收率将最低提升两成。

▊ 调节多种营养素的比例

CPP能克服钙铁锌硒元素相互之间的吸收干扰,同时也能避免多种元素中的某一种营养素浓度单一过高,从而抑制其他种类营养素的吸收。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添加CPP比添加维生素D等做为钙促进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吸收效果更好、更安全。

CPP是什么   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CPP新突破

▊ 宝宝不排斥的补钙方法

CPP作为营养强化剂,被添加在配方奶粉中,口味和口感更好,宝宝不容易排斥。

▊ 防止骨质疏松

有相关实验证明,CPP作为钙吸收促进剂,能促进骨骼对钙的利用,减少骨质流失,防止骨质疏松。

▊ 固齿健齿的作用

CPP可以有效提高人体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质的摄入量以及吸收和利用率,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起到固齿、健齿、修复龈齿的作用。

配方奶粉中添加CPP,意味着补充和吸收同等重要,对宝宝健康有巨大的突破。

CPP这种元素好处多多,添加在奶粉中对宝宝也是百益而无一害的,所以对于添加了CPP的人之初菁嘉贝比和优邦幼儿配方奶粉,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购买,人之初也将在研发奶粉的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