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1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80后、90后作为母婴消费的主体,对母婴市场高端消费的付费意愿与能力都明显提升,母婴洗护市场增长迅速,天然安全、成分健康的母婴洗护用品,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第一因素。而经销商在众多品牌中选择拥有卓越品质、雄厚实力,并且能迅速打动消费者的产品十分重要,推荐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欧贝氏是德国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洗护用品品牌,秉承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选用食品级原料搭配德国母婴护理技术,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产品,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的刺激成分,更加适合婴幼儿及肌肤过敏人群使用,给全球宝宝更细致周到的呵护。

欧贝氏洗护用品一经上市,就赢得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认可和母婴洗护市场的检验,产品线丰富齐全,款款都是畅销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和日常婴儿洗护需求,对终端动销帮助极大,能够快速提高门店销售总量,成为母婴门店的走量爆品。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备受消费者追捧的产品有哪些?

欧贝氏新生儿玉米松花粉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欧贝氏新生儿玉米松花粉严选天然优质玉米粉和松花粉,科学配比,天然安全,借助谷物纯粹的力量,能够吸收肌肤多余的水分和汗水,避免太湿热而刺激宝宝皮肤,让宝宝皮肤保持干爽舒适,不添加滑石、香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的刺激成分,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轻轻一抹,清湿润燥、吸湿爽身,让宝宝和妈妈安睡整晚。

欧贝氏儿童滋养润肤乳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蕴含丰富的五谷精华成分,能够及时补充宝宝肌肤所需的营养,有效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深层补水锁水,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不含羊毛脂、着色剂、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成长有害的化学物质,有效提升皮肤自愈力,带给宝宝专业安全的呵护,天然温和配方,不刺激宝宝稚嫩敏感肌肤,帮助宝宝活力保湿每一天,让宝宝肌肤每天喝饱水。

欧贝氏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欧贝氏婴儿倍护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温泉水温和成分搭配谷物精萃,在强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起到了杀菌抑菌的作用,还可以保护宝宝皮脂膜,为宝宝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层,无泪配方,温和无负担,不刺激宝宝双眼和肌肤,让宝宝的洗浴变的放松愉悦,呵护宝宝的稚嫩肌肤健康。

欧贝氏儿童柔润洗发沐浴露:根据宝宝的肌肤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洗发沐浴两用产品,从新鲜果蔬中提取有益宝宝肌肤的天然成分,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强健婴幼儿的皮肤防御力,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无残留,有效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欧贝氏婴儿多效紫草膏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天然植物萃取,专为婴幼儿肌肤特质设计,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蕴含丰富的紫草提取物搭配各种草本护肤营养成分,舒缓修复并且减少肌肤摩擦,有效阻隔便尿对直接接触宝宝肌肤,能缓解便尿和汗液刺激所引起的肌肤不适,为宝宝肌肤构建天然保护伞,强健宝宝肌肤屏障,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 多款爆品助力经销商玩转新商机

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产品还涵盖:亲护婴儿系列——洗发沐浴系列、婴儿护肤系列、婴儿护理系列、婴儿爽身粉系列、清洁洗护系列;五谷儿童系列——洗发沐浴系列、儿童护肤系列、儿童护理系列、儿童爽身粉系列、清洁洗护系列;五草孕妈系列——孕妈护肤系列、孕妈护理系列等。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欧贝氏母婴洗护用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