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推荐贝婴缘婴幼儿洗发沐浴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宝宝正处于身体快速发育时期,眼睛、泪腺和皮肤角质层尚未发育健全,对外界环境变化和刺激侵害的自我保护能力较差,容易受到洗护用品中化学物质的伤害。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应该选择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温和无泪配方的洗沐产品,推荐贝婴缘婴幼儿洗发沐浴系列,天然温和,不刺激宝宝双眼和娇嫩肌肤。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推荐贝婴缘婴幼儿洗发沐浴系列

婴缘婴婴幼儿金盏花洗发露:金盏花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缓解瘙痒等功效,婴缘婴婴幼儿金盏花洗发露,蕴含丰富的天然初生金盏花提取物,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并且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头皮健康,含有丰富的矿物磷和维生素C,保护宝宝头发并且促进头发生长,在温和清洁宝宝发丝和头皮的同时,滋养水润宝宝柔软的毛发,令宝宝的头发柔顺光亮不干枯不打结。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推荐贝婴缘婴幼儿洗发沐浴系列

婴缘婴山茶油护肤沐浴露:山茶油被誉为“东方橄榄油”,婴缘婴山茶油护肤沐浴露,蕴含丰富的天然山茶油精华,能够呵护皮脂保护膜,在给宝宝清洁肌肤的同时,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屏障,增强宝宝的肌肤抵抗力,有效抵御外部有害物质的侵扰,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蛋白质、油酸、亚油酸、角鲨烯和鞣质等,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抑制皮肤炎症,让宝宝健康肌肤洗出来。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推荐贝婴缘婴幼儿洗发沐浴系列

贝婴缘婴幼儿洗发沐浴系列,品质保证,性价比高,专为宝宝日常沐浴而研制,温和有效清洁宝宝的皮肤和头发,千万妈妈和宝宝的放心选择,让父母和宝宝一起体验愉悦的亲子沐浴体验。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贝婴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