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1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属于免疫力较弱的群体,可是使用化学药物又会给敏感的宝宝带来伤害。同时婴幼儿又是一个很麻烦的群体,不能较准确地表达各种不适,经常表现出全身性不适。宝宝吃益生菌可为宝宝肠道迅速建立和保持正常菌群,而益生菌独特的以菌制菌的天然生态疗法对婴儿来说显得必需而且十分安全有效,如今婴幼儿食品中添加益生菌已成为一种潮流。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300年的好品质,专利科学技术、进口菌种,安全温和,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4种益生元(水苏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5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专利技术,运用第四代益生菌技术,益生菌活性是第三代单层微囊包埋的5倍,实现三大技术突破:“耐高温、耐胃酸、有效定值”,有效保障益生菌活性,且保证活菌数高,存活率为普通益生菌的100-1000倍。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而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关键意义是什么?保持益生菌的活性就可以保证益生菌耐热、可以常温保存无需冷藏;耐氧化、防潮;抗酸,能够安全通过宝宝的胃和胰腺,在肠道里释放,定点发挥其功效;稳定性好,保质期真正的可以长达2年之久。

宝宝吃益生菌有什么作用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宝宝好肠道“益”起来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不含添加剂、防腐剂、色素、人工甜味剂等,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完美,温和调节宝宝体内大的菌群平衡,恢复宝宝肠道的原生态,宝宝肠道更健康,促进宝宝茁壮的成长。

温馨提示:宝宝若是正在服用抗生素,请间隔2小时以上服用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不可代替药物。低聚半乳糖不得超过15G/天,不可以其他品牌的益生菌同时服用。

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