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补维C 宝宝健康又强壮 美培雅一家人都可以吃的维C含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1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是时候给宝宝补充维C的时候,对于佛系养生的爸妈相信对于维C都不陌生吧。补充维C对于人体可是好处多多。平时的生活中补充维C的主要途径就是通过摄取蔬菜水果中的维C,不爱吃蔬菜水果的人就容易缺乏维C,只要平时饮食够均衡就不会出现缺维C的现象。但是对于不爱吃蔬菜以及水果的人或者没有时间以及条件的人来说,吃维C是非常省时间以及省事情的一件事。

春季补维C  宝宝健康又强壮 美培雅一家人都可以吃的维C含片

对于宝宝的维C补充,很多妈妈可能也会觉得宝宝在平时的饮食中注意均衡就可以了,但宝宝对于维C的需求是比成人的需要更大的,而且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很多食物是不可以吃的,这样就导致宝宝的维C一定要及时补充。推荐美培雅维C,家里大小都可以一起补充维C。

春季补维C  宝宝健康又强壮 美培雅一家人都可以吃的维C含片

美培雅维C有哪些好处呢?对于幼小的宝宝来说,主要可以帮助宝宝促进身体的发育,对于宝宝的骨骼以及牙齿发育都有良好的效果。对于爱腹泻的宝宝也有很好的舒缓作用,可以修复宝宝肠道的黏膜,让宝宝远离腹泻。

春季补维C  宝宝健康又强壮 美培雅一家人都可以吃的维C含片

家里的爸爸妈妈又缺乏维C的现象也可一起补充,维C可以抑制色素,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有美容的作用哦。经常服用维C的人,抵抗力更加强,更加不容易感冒,身体更好哦。抽烟以及熬夜的人吃维C可以给肝脏排毒,同时修复肝脏的损伤,抽烟后吃一片维C,可以帮助尼古丁的排出。

维C对于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多的影响,经常补充维C,帮助全家远离亚健康,微量元素的补充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美培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