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婴儿游泳前景良好!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正等着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1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到了如今2019年,还是有很多人对母婴行业感觉迷茫,不管是家长们,还是创业者们;他们都对其抱着疑惑的态度。

婴儿游泳前景良好!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正等着你

是他们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吗?其实不然,很多事物的需要给人适应的时间,比如大屏手机、电能源车;母婴生活馆又何尝不是呢?对于国内来说,婴儿游泳的发展才刚刚起步;正因为它刚刚起步,才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婴儿游泳前景良好!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正等着你

根据大数据统计,自计划生育晚期开始,父母对孩子的投资每年都在提升;在这方面的消费已占整个家庭消费总额的50%。也就是说,一个家庭的支出,包括房贷油费等高额费用;都不及用在孩子身上的多,这足以看出母婴行业的市场是有多广阔了。加上国家政策的转变,二胎政策崛起,让这个市场的潜在消费者增加了好几倍。而且,现在越来越追求一体化服务;母婴用品销售跟其他项目将同步到同一个场所进行;这就是母婴生活馆/所以它才会发展如此迅速。

婴儿游泳前景良好!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正等着你

下面就跟大家聊聊这个阶段的母婴生活馆到了什么程度吧。

首先,国内最早的婴儿游泳是在医院中,同样是从国外引进而来;但医院能容纳的空间小,于是乎,人们开始研究国外其他的游泳馆案例,发现婴儿游泳馆、母婴生活馆基本都是林立于城市间,而医院里的游泳馆渐渐消失。国内的人们也开始借鉴这样的模式,或者是寻求加盟。经过几年的发展,人们对于母婴生活馆、对于母婴行业从最初的道听途说,到了现在的渐渐普及。

这个阶段里,既然这方面的知识已经开始普及,对于希望孩子能有更好的生活,把投资放到孩子身上的新一代家长,他们会非常愿意与孩子一起参加到游泳馆来。并且,潜在的消费者正不断增多,市面上的母婴生活馆甚至是供不应求。所以,只要创业者抓住这个机会,第一桶金将不再遥远。

而且母婴生活馆,对于一体化服务这个概念,贯彻的非常好;店里不仅能够购买婴幼儿的生活用品;还能让家长与孩子一起进行游泳教育;还有应对产后妈妈的产后修复服务等等。这些优秀的服务项目都集中在了一个母婴生活光上。不仅方便,而且实惠。

当然,这一切还应该建立在一个小前提上,那就是一个可靠的品牌。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在澳洲盛行多年的母婴品牌,专业、用心服务于每一位到店的家长、宝宝。是创业者需求的加盟品牌。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