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推荐聪乐贝药食同源系列调理宝宝体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2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一直是父母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在处于换季的时期,昼夜温差大,宝宝身体又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出现宝宝咳嗽、积食、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身体问题。相信大多数父母都听到过“药食同源”这一说法,那么,药食同源究竟是什么?对宝宝的健康有什么益处?

春季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推荐聪乐贝药食同源系列调理宝宝体质

药食同源究竟是什么?

“药食同源”最早起源于唐朝时期的《黄帝内经太素》,随着经验的积累逐步成型的理论,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药食同源”一是指食物即药物,两者之间没有绝对的分界线,二是指中药与食物之间是“同源”的关系。

春季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推荐聪乐贝药食同源系列调理宝宝体质

对宝宝的健康有什么益处?

一是药食同源的产品均取材于天然生成的药材,纯天然无激素,不含抗生素,坚持以温和的方式来调理身体,安全无副作用;二是来源于古老中医,药食同源的产品不仅是平常吃喝的饮食之物,也是调理身体的治病良药;三是可以治本,药食同源的产品在调理身体的时候是治本的,食物入药,可以用来防治疾病。

春季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推荐聪乐贝药食同源系列调理宝宝体质

那么,春季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推荐聪乐贝药食同源系列,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非寒性配方,采用药食同源的理论,精选茯苓、桑葚、鸡内金、山楂、枸杞、蓝莓、山药、牡蛎等多种纯天然植物,低温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留营养成分的纯度,同时也保留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科学搭配,口感美味,有效调理不同年龄阶段宝宝因各种因素引发的体质问题,为宝宝及时身体补充营养和能量,增强宝宝身体体质。

聪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