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福建林婷和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2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一出生就会使用的用品,对于二胎政策的开放纸尿裤已经成为母婴生活的必需品,母婴店中的重要的流量爆品,随着需求量的增大,国产纸尿裤有迎来一轮新的市场。在四月初,经销商还在寻找厂家合作代理品牌的时候,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已经作为国产纸尿裤行业中的实力派,受到大量经销商的青睐,又赢得一经销商的加盟合作。恭贺:福建林婷与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在这里恭贺我们的经销商朋友合作愉快,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福建林婷和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在国产纸尿裤的快速崛起中,小猫米欧纸尿裤始终保持着优质的品质,一出色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喜欢。“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给宝宝更加安全舒适的体验。

恭贺:福建林婷和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公司秉承着“品质至上,以爱为本”的宗旨,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工厂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从严把关、从严要求,从严执行,确保产品的质量优于同类产品水准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高端生产设备,吸收前沿生产技术,为做出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恭贺:福建林婷和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纸尿裤的质量直接决定了消费者选择纸尿裤的标准,所以优质质量的纸尿裤可以带来大量的消费者,对于质量小猫米欧从未懈怠,严格的遵守质量的关卡,在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质量的合格优质,让产品品牌有口皆碑,给宝宝更加周到细致的呵护,让宝宝体验更加舒适。

恭贺:福建林婷和小猫米欧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售后保障 合作前三个月所订产品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2、品质保障 产品质量稳定,不随意更改产品质量配置;

3、区域保障 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严禁串货;

4、价格保障 按公司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5、促销支持 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给予一定物料支持;

6、推广支持 公司将运用自媒体和其它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

如果当下你有意向了解小猫米欧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