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草膏婴儿能用吗 贝诺思聪紫草膏 多效 合一 全面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3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屏障还未发育完善,皮肤特别娇嫩,尤其是在细菌滋生的春季,很容易被蚊虫叮咬,然后产生很多不好的肌肤问题,紫草膏是一种以紫草根为主要成分的药膏,主要用于蚊虫叮咬后的止痒,可有效舒缓皮肤的创伤、烫伤、缓解蚊虫叮咬而引起的肿、痛并快速止痒,对宝缓解宝肌肤问题有奇效,那么紫草膏婴儿能用吗?孩子太小的话最好不要用,一般2岁以上才可以用,2岁以下的话,也可以用,但要先擦一点试试会不会过敏,另外一定要选择安全、天然、无刺激的紫草膏。

如果要给宝宝选购紫草膏贝,小编在此推荐贝诺思聪紫草膏,蕴含紫草精华、无任何添加剂,一抹改善宝宝的肌肤问题,温和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紫草膏婴儿能用吗 贝诺思聪紫草膏 多效  合一 全面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在这个紫草膏品牌种类繁多的大市场中,贝诺思聪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特点呢?

(一)好口碑的加持、有品质保证。

贝诺思聪是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婴童洗护品牌,其公司拥有当今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生产全程在线视频监控生产状况,生产条件和环境以及检验检测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二)贝诺思聪紫草膏本身实力过硬,无添加、无刺激。

采用现代提取分离技术,将紫草经萃、,脱腊、脱味等工序,温和无添加。

紫草膏婴儿能用吗 贝诺思聪紫草膏 多效  合一 全面保护宝宝肌肤健康

(三)多效合一,护肤效果极佳紫。
贝诺思聪草膏主要功效用于湿疹、烧烫伤,痔疮、皮炎、尿布疹、白色糠疹、痤疮、褥疮、脓胞疮、皮肤瘙痒、蚊虫叮咬等皮肤症状,具有抑茵、保健、消毒功效。

贝诺思聪紫草膏,专为宝宝精心研制而成,全面为宝宝买的皮肤保驾护航,助力宝宝有个完美的肌肤状态。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