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学生因未“告密”被罚写检讨后自杀?学校回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4日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1日,河南省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门口,一对夫妻在校门携儿子遗像讨说法。两人称,15岁的儿子因未向老师打小报告被责令多次写检讨,孩子压力大跳楼轻生。4月3日,该校回应称,正与家长协商处理,但孩子轻生原因“只有经办人知道”。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午间,一对夫妻带着孩子的遗像和一张写有孩子死因的A4纸站在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门口讨说法。视频中,胡子拉碴、面容憔悴的一名中年男子红着眼睛向人诉说其子死亡的原因。

中学生因未“告密”被罚写检讨后自杀?学校回应

综合该男子的讲述和A4纸描述可知:死去的男孩名叫谷某,是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的学生,因看到一名同学拿另一名同学的平板电脑没有报告给班主任老师,老师就以此为借口让他写检讨。谷某连续写了几次都没过关,孩子因压力太大一时想不开,就在3月8日晚上从家中跳楼身亡。该男子称,事发至当日24天,孩子一直在殡仪馆冷冻着,学校却一直不给说法。

4月3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就此事致电郑州市第六十二中学求证,校方回应称正在与家长协商处理此事,至于学生跳楼的原因是否如家长所述,“细节的问题只有经办人知道,目前我们都还不清楚”。

中学生因未“告密”被罚写检讨后自杀?学校回应

随后,记者致电郑州市教育局安全保卫处询问是否介入调查,对方回应称未接到反映,建议咨询信访处。信访处则表示不便接受采访,要求致电宣传处,但记者多次拨打,宣传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来源:北京时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