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怎么挑?乐趣纸尿裤给宝宝自然纯粹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初为父母的爸爸妈妈来说,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优质的纸尿裤是个问题,哪种纸尿裤宝宝不会红屁屁?哪种纸尿裤吸水性好?哪种纸尿裤舒适轻薄,不会让宝宝变成O型腿?这些都是父母需要考虑的问题。纸尿裤怎么挑?什么纸尿裤牌子比较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乐趣纸尿裤,给宝宝自然纯粹的呵护。

纸尿裤怎么挑?乐趣纸尿裤给宝宝自然纯粹的呵护

纸尿裤怎么挑?

1、吸水性:纸尿裤的关键功能就是快速吸收宝宝尿便,将液体留在吸收层,不反渗回纸尿裤表面,这样不会造成宝宝皮肤的红疹,也不会污染衣服。

2、柔软度:由于纸尿裤长时间直接接触宝宝的娇嫩皮肤,选择柔软不刺激的纸尿裤,不会增加尿布疹的机会,对宝宝皮肤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3、透气性:因为纸尿裤需要长时间包裹宝宝的臀部肌肤,其透气性的优劣也十分重要,透气性良好的纸尿裤可以增加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

4、安全性: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娇嫩,容易受到刺激与侵害,纸尿裤材质不够天然亲肤或者含有有害化学添加成分,都有可能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

纸尿裤怎么挑?乐趣纸尿裤给宝宝自然纯粹的呵护

乐趣纸尿裤采用弱酸性3D压花面层,能够减少宝宝肌肤与脏东西的接触面积,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PH5.5的弱酸平衡亲肤配方,符合宝宝自身肤质,更适合宝宝柔嫩肌肤;专利因子定位芯体技术搭配吸水颗粒,超强吸收力可以瞬间吸走尿液并牢牢锁住尿湿,超量吸收,牢牢锁水,保证宝宝和妈妈整晚的金质睡眠。

纸尿裤怎么挑?乐趣纸尿裤给宝宝自然纯粹的呵护

乐趣纸尿裤,零触感丝柔干爽面层,媲美羽毛般的柔软,透气性强,亲肤性强,不压迫不束缚宝宝肌肤,有助于宝宝皮肤生长发育;360度弹力防漏腰围,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美国3M魔力腰贴,贴合不勒紧,符合宝宝体型,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带给宝宝超强安全感。

乐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