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用爽身粉有什么作用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 吸湿除汗 健康天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5日 13: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家长都知道爽身粉的存在吧,爽身粉对于宝宝日常的肌肤舒适是非常重要的,但很多家长对于爽身粉却并不是很了解,很不明白这个看起来的就只是白色粉末的东西到底有什么作用,接下来就跟小编来一起揭开爽身粉神秘的面纱吧。

爽身粉,顾名思义就是用了之后可以保持宝宝身体的干爽、吸收汗液、爽滑皮肤;爽身粉对宝宝干爽舒适的肌肤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关键在于要正确的使用它。给宝宝撒爽身粉的时候要在沐浴后擦干身体后进行,且用粉的量不要太多,不要在皮肤上积成一堆一堆,类似涂抹一般护肤霜的道理,均匀而薄的覆在皮肤表面就好。

宝宝用爽身粉有什么作用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 吸湿除汗 健康天然

婴童市场上爽身粉品牌如此繁多,那么哪个品牌的爽身粉更好呢?推荐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天然隔离防护宝宝肌肤。

松花粉作为新一代的爽身粉,原本在江苏省片区有10几年的使用时间,靠自然地口碑流传在民间使用,近几年在别的省市慢慢推广开来。而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特选优质松花粉再配以玉米粉,且松花粉的外用史在江浙民间一直都活跃着,在天然无害的基础上,对宝宝的红屁股和湿疹都是特别有效果的。

宝宝用爽身粉有什么作用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 吸湿除汗 健康天然

羽柯婴儿松花爽身粉不添加滑石粉、色素等致敏物质,滋润爽身,植物萃取,性质温和,粉质润滑,吸汗爽身,清爽不粘腻,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调节肌肤汗脂分泌,温和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