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 给宝宝如置云端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7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纸尿裤作为长时间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亲密伙伴”,选择一款好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是重中之重。而随着宝宝的每一步的成长,纸尿裤如何能够快速简单地hold住越来越好动的宝宝呢?推荐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给宝宝如置云端的呵护。

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 给宝宝如置云端的呵护

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采用3D压花搭配立体表层,大大减少尿便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接触面积,有效预防宝宝患红屁屁问题;天然进口亲肤原材料,有效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从而减少过度活动产生摩擦性皮疹,只为带给宝宝小屁屁更好的肌肤体验,温柔呵护宝宝每一寸娇嫩肌肤,不会打扰宝宝在玩耍中探索和发展认知。

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 给宝宝如置云端的呵护

贝因美拉拉裤采用小内裤式设计 ,一撕一拉,穿脱方便快捷,适合新手父母上手,悬浮芯体技术,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肌肤自由自在森呼吸,360°加宽立体超弹腰围,可自由调节宝宝腰部松紧程度,有效预防宝宝漏尿问题,科学剪裁,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舒心自由无负担。

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 给宝宝如置云端的呵护

贝因美金装爱婴幼儿拉拉裤,精心研制全芯体结构搭配进口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不会因为宝宝活动和便尿而起坨断层,结构均匀让宝宝享受干爽舒适的穿戴体验,给宝宝如置云端的呵护。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