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乳糖不耐受有什么症状 有6个症状表现要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8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腹泻、腹痛、腹胀、呕吐、肠鸣、排气等都是宝宝常见的乳糖不耐受症状表现,一般在宝宝出生一段时间后才出现,多因肠道感染诱发。成人的乳糖不耐受症一般都在肠道感染或肠道疾病后出现。

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都会腹泻。早上的大便相对正常,随着喂奶次数的增多,大便越变越稀,下午和晚上的大便尤甚。严重的宝宝一天大便 10~20 次,大便呈黄色或者青绿色,稀糊状或蛋花汤样,有奶块、泡沫,宝宝常有不安、哭闹,排便或放屁后才会变舒服。

婴儿乳糖不耐受有什么症状 有6个症状表现要知道

要想宝宝乳糖不耐受标本兼治,家长一点要选择一定要选择高活性含量的乳糖酶!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