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能用护肤品吗 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滋润保湿•Q弹嫩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08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们不仅要脱下高跟鞋,还要卸下精致的妆容回归温柔的素颜,但是护肤是不可忽视和懈怠的。孕期坚持护肤产后才能依然美丽,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给孕妈妈包容性强大的海洋馈赠,就算是怀孕了也要做一个美丽的孕妈。

怀孕后能用护肤品吗  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滋润保湿•Q弹嫩滑

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的海洋活泉水是取自大西洋海底岩层渗出,加上电渗析法,减少了海水的盐分含量,并且不破坏其营养分子,要比普通的海水蕴含更多的硅、锰等微量元素,有效的提升了面霜的补水活性。配合墨角藻提取物、珊瑚藻提取物以及软毛松藻提取物和褐藻提取物,帮助肌肤柔滑爽肤,持久锁水,滋养更保湿。

怀孕后能用护肤品吗  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滋润保湿•Q弹嫩滑

怀孕后能用护肤品吗  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滋润保湿•Q弹嫩滑

子初海洋臻萃舒护霜能帮助肌肤减少皮肤失水,起到了一个保湿锁水的功效,低于外力压力和干燥的刺激,能更好的促进肌肤对活化营养的汲取,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养分,达到一个修护调理的效果。让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也能继续保持美丽,打造产前产后都是辣妈好形象。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