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新生儿要补充哪些营养要知道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8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提倡母乳喂养,0-6个月内坚持母乳喂养,小宝宝的身体会更加健康、强壮!在母乳喂养中,需要适当补充维生素,就可以更高的促进钙质吸收与利用,让宝宝个头长得快,发育更健康。

雅倍健:新生儿要补充哪些营养要知道哦

雅倍健维生素C滴剂:

可以帮助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减少感冒,促进牙齿以及骨骼的生长。缓解萌牙期的牙龈出血,帮助身体抗氧化,促进组织损伤修复,缓解便秘等等都有一定的效果。

雅倍健:新生儿要补充哪些营养要知道哦

雅倍健多种维生素D滴剂:

维持人体生命活动必须的一类有机物质,增加抗炎症细胞因子的水平以及活性,从而增强免疫功能,维持正常的能力代谢,增强体质,减少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病率,预防贫血以及改善体质等等。

新生儿需要新晋升爸爸妈妈格外的呵护,在营养均衡上面更是要多多的关注,才能够更好保证他们健康发育。在这里雅倍健提醒各位家长:营养素要补充,但也需要科学补充,不可盲目购买。在医生的建议下,理性购买才是对孩子的负责。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