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原爱二胎生子# 网友:可以配混双啦 原萃婴儿棉柔纸巾更适合新生儿肌肤所需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8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被“打”哭了的福原爱吗?在08年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四轮中,福原爱VS张怡宁,因为被碾压的比较着急都快哭了,张怡宁不忍心让福原爱输得太惨,就直接将球打到了低上,最终张怡宁以11:1赢得比赛。而这赛场上的事情就被大家戏称为“大魔王,打哭了瓷娃娃”。

#福原爱二胎生子# 网友:可以配混双啦  原萃婴儿棉柔纸巾更适合新生儿肌肤所需

今天,江宏杰发文宣布妻子福原爱已顺利生下二胎儿子:小小杰“体重3110g、身高51cm,母子都平安”(4.3日出生)!2018年12月5日,江宏杰发文宣布二胎喜讯,再次恭喜!

#福原爱二胎生子# 网友:可以配混双啦  原萃婴儿棉柔纸巾更适合新生儿肌肤所需

新生儿的肌肤尤为脆弱,在呵护上原萃建议大家选择棉柔纸巾。原萃棉柔纸巾的优势:

1.细柔纤维:

采用抑制刮刀磨损的改良工艺,使纸巾细致柔感

2.丝滑柔韧:

均匀的切面带来质感细腻顺滑的感受

3.添加保湿因子:

保湿成分减少擦拭对肌肤的损害,起到呵护肌肤的作用

原萃品牌纸巾介绍:

原萃品牌产品是在食品级生产车间生产,生活用纸行业我们是首家使用食品级车间生产这款纸巾。柔软度是国家标准的2倍的,检测数值为42mN(棉花般的肌肤触感)。韧(拉力)是国家标准的3倍,检测数值大于等于3.2N(湿水后最高可以承受120个一元硬币)。工艺,保湿度:市面上的保湿纸巾检测出来的水分在16%-18%之间,我们达到了20%-22%。因为我们添加的乳霜成分比他们多,工艺也不一样采用3层滚涂式,我们让每一层纸巾都充分吸收到保湿因子。干净:纯净水检测的真菌菌落总数和菌落总数数值是小与等于50cfu,我们这款纸巾检测出来的数据小于20cfu,所以它比纯净水还要干净。

原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