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燕生:孕妈孕期要怎样安全温和的护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08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壹燕生孕妈护肤品包括壹燕生睡眠面膜、甄润燕窝柔肤水、甄润燕窝精华露、多效滋养燕窝面膜等,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壹燕生孕妈护肤品燕窝系列均采用德国先进的无防腐技术,七不添加安全护肤,产品杜绝添加一切对孕妇及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矿油、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重金属及激素,以天然温和的滋养让肌肤无时无刻都“零负担”,是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首选的专用护肤品。

壹燕生:孕妈孕期要怎样安全温和的护肤

壹燕生品牌倡导“妆食同源,天然养护”的护肤理念,壹燕生臻润燕窝护肤系列,甄选马来群岛优质金丝燕窝为核心成分,全新升级配方凝聚多种天然植物精萃,令肌肤迸发澎湃水力,强效锁水保湿,层层淡褪干纹细纹,逐步改善皮肤泛红敏感问题。

壹燕生:孕妈孕期要怎样安全温和的护肤

壹燕生是大自然给孕妈和孩子最好的礼物,壹燕生每一丝燕窝中都蕴含着巨大的生肌能量,从做孕期最美的妈妈、做健康聪明的宝宝,从燕窝滋补开始。

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