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运营 > 正文
安全第一,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开店准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8日 15:45来源于:Cai.s Holley
分享:

母婴生活馆是一项长期盈利的项目,其在市场上的发展潜力巨大,由于良好的服务质量,绝佳的口碑,让母婴生活馆得到了绝大多数父母的认可,连小孩子也非常喜欢来母婴生活馆消费。越来越多的人员流动,让店内人员兴奋不已,但兴奋之余,有一个问题,要特别注意,那就是安全问题。

安全第一,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开店准则

客户来到母婴生活馆消费,不管是小儿推拿还是婴儿游泳,安全绝对是最重要的;安全方面要注意的细节比较多,比如从水质上检查,从设备上检查等等,这些方面,如果不注意,很可能铸成大错,那么,一家母婴生活馆要在哪些方面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呢?Cai.S-Holley亲子印象来告诉你。

安全第一,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开店准则

一、游泳圈

因为每一个宝宝的发育情况不同,他们在游泳时需要的游泳圈也不同。因此,母婴生活馆内,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或者是月龄,以及大概的头围颈围来确定游泳圈的大小,如果泳圈太小,宝宝会呼吸困难,如果泳圈太大,宝宝的小个子则容易从泳圈中脱落。这两种情况都是十分危险的,所以要严格控制好游泳圈的大小。而且库存一定要足够。

二、安全专员

社会上的每个泳池或者沙滩都会有一名到两名安全专员,他们负责意外发生的第一时间即使处理问题,比如拯救游泳溺水的人等。婴儿游泳同样需要这么一名安全专员,确保宝宝在游泳过程中没有事故发生。

三、防积水

母婴生活馆内,游泳区域的水是最多的,在宝宝游泳或者换水的过程中,水会溢出来,渐渐地就存在积水的隐患,一旦积水多了,地面就容易打滑,不管是父母还是宝宝,滑倒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及时清理积水。

四、防电

由于与水有关,而与电有关的设备同样非常多,所以,一定要把电与水的接触隔绝好,并且要定期检查设备以及线路是否老化,有问题要及时维修处理。

五、员工的安全意识

加强对员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的培训工作,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保证客户的消费安全,是每一位员工招待客户的第一要点。这样对员工自己对门店都有好处,生命只有一次,安全第一准没事。

安全的店铺同样是保障店铺营业额的要点之一。安全意识到位了,还害怕客人不来第二次吗!

Cai.s Holle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