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央央大风车蝴蝶面健康营养又好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8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每当自己的宝宝吃饭的时候,是否也会有一种苦恼:为什么自己的宝宝不爱吃饭呢?如何解决宝宝不爱吃饭的问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辅食期宝宝必备的食品——央央大风车蝴蝶面,健康营养又好玩,不仅节省父母时间,还全面为宝宝身体补充营养。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央央大风车蝴蝶面健康营养又好玩

很多父母都希望给宝宝吃的辅食安全有营养,而面食作为宝宝辅食中的一大主角,因其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的特点,特别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央央大风车蝴蝶面,100%原汁健康美味,营养无添加,面食制作过程全程监控,不含各种防腐剂和添加剂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在最大程度上保持食材的新鲜和营养,给宝宝带来优质健康的体验。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央央大风车蝴蝶面健康营养又好玩

央央大风车蝴蝶面,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口感Q弹有劲道,细腻易吸收,新鲜优质面粉搭配各种粉嫩色彩的蔬菜汁制成,颜色多样,造型可爱,极大增强宝宝的食欲和进食兴趣,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元素,能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不添加盐碱,高效还原食物本味,适合宝宝锻炼吞咽能力和咀嚼能力。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央央大风车蝴蝶面健康营养又好玩

央央大风车除去蝴蝶面之外,还有海螺面、螺旋面、卡通面,细软容易消化,营养全面,健康美味,可以保护宝宝幼嫩肠胃,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全,有助于宝宝吸收到更多营养,全面健康茁壮成长,辅食期宝宝的健康好伙伴,是父母们的安心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央央大风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