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东游乐宝:产妇产后使用亚克力熏蒸机好处多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9日 09:43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二胎妈妈的数量持续上升。生过孩子的妈妈都抱怨过生完孩子之后身材走样,身体状况下降,皮肤状态不好等。随着时代观念的变革,女性对于“美”的平均投资年龄上涨。越来越多的月子会所、母婴生活馆等开始投入婴儿游泳池、产妇熏蒸机等设备的使用。

山东游乐宝:产妇产后使用亚克力熏蒸机好处多多

游乐宝亚克力中草药熏蒸机进行产后重要熏蒸,能够促进伤口愈合,子宫的早日康复。加速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特色中药随着蒸汽通过扩张的毛孔渗透到肌肤作用于子宫,达到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宫内积血的功效。使产后恶露提前干净,极大的缩短了子宫复旧时间,有效降低了产后宫缩痛、子宫内膜炎、产褥热的发生。

山东游乐宝:产妇产后使用亚克力熏蒸机好处多多

游乐宝产后中药熏蒸机有全躺式、半躺式、坐式三种,配备臭氧消毒杀菌系统,自动入水,直接放中药。七彩灯光设置,温度和时间都可上下调节。移动花洒,冲洗淋浴产妇自动调节,人性化设计。

亚克力中草药熏蒸机对于女性美容、美体、妇科等方面具有较好的效果。母婴店、月子中心、产后修复中心等在配备游乐宝儿童游泳池设备的同时再配合产后熏蒸机设备,更能留住老客户,增添新客户!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