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藻油的好处 悠聪DHA藻油凝胶糖果成就宝宝最强大脑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竞争激烈的时代,拥有良好的智商与情商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如今新一代的父母都崇尚科学育儿,非常重视宝宝的健康发育问题,尤其是关注大脑智力发育的程度和方向,致使大多数家长都在积极、用心的为宝宝选择DHA产品,那么,DHA藻油的好处有哪些?

DHA藻油的好处 悠聪DHA藻油凝胶糖果成就宝宝最强大脑

DHA藻油的好处

1、促进大脑发育

0-6岁是人的大脑发育关键期,婴幼儿时期的脑补营养素的充足与否对智力影响关系较大,而DHA作为人的大脑发育成长的重要营养元素之一,具有增强记忆力和思维能力的作用,同时在提高智力上面的效果也非常显著,不仅可以促进孩子语言思维和语言表达,还能够帮助孩子语言发育,促进宝宝精细动作发育。

2、促进眼睛发育

DHA是构成视网膜感光的视锥细胞的重要组成物质,在视网膜发育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也不容忽视,可以使讯息快速传递到大脑,帮助孩子更早认识世界,同时有助于大脑中枢神经的传递。DHA缺乏则会导致宝宝视觉功能受损,视敏度发育迟缓,进而影响婴儿的反应能力。

DHA藻油的好处 悠聪DHA藻油凝胶糖果成就宝宝最强大脑

悠聪DHA藻油凝胶糖果,好吃的DHA,聪明的软糖,专为儿童补充纯净DHA而设计,糖果形状可爱,味道可口,人见人爱,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从纯天然无污染的深海单细胞藻类中提取精华,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重金属污染风险,物质稳定不易变腥,也更容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消化,可以为宝宝快速补充能量。

悠聪DHA藻油凝胶糖果,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最大限度保留深海微藻中DHA的精华,不含任何色素和香精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成分,安全无害,天然健康,不仅能够促进大脑和神经系统的神经发育,还可以增强宝宝视网膜发育,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添加动力,成就宝宝最强大脑。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