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粮心初品营养品品牌即将精彩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09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北京相约您”,好消息!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8个馆全馆,预计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参展品牌展出,多个优秀品牌参与,只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便利采购平台。作为母婴营养品知名领导品牌的粮心初品也将以以惊艳姿态亮相全场,展位号:W4B0E-2,欢迎参观者和经销商前来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和沟通合作模式。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粮心初品营养品品牌即将精彩亮相

在营养品市场竞争进入火热化的状态下,婴幼儿营养品市场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前景,而粮心初品是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高端营养品品牌,也是一家集科研、销售、服务、农业种植为一体的综合型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着以服务大众、服务客户为目标的理念,以其深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实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全国各地代理和合作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粮心初品营养品品牌即将精彩亮相

粮心初品营养品品牌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和高素质管理团队,旗下产品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产品线丰富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产品均是以严格安全的生产标准和优质天然的原材料制造,产品品质皆有保障,只为消费者构建全方位专业守护,量身定制的营养解决方案,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粮心初品营养品品牌即将精彩亮相

粮心初品营养品品牌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放眼未来,秉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快速拓展业务,承接OEM贴牌代加工等服务,致力于培育出居于市场领导地位和消费者心中的营养品牌,有意向的朋友届时可以亲临展位咨询,如不能亲临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