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创业故事 > 正文
游乐宝早报:宁夏陈先生亲子水育游泳池设备生产完成即将发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0日 09:17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做婴儿游泳馆的都比我们更早的认识到婴儿水育早教的重要性。但是总是有人在犹豫,在踌躇,担心上水育游泳设备价格高,担心没有客户做水育早教,如果自己店内做了水育项目后业绩不好怎么办等问题。但是,当你在犹豫的时候,别人已经成功了。越来越多的婴儿游泳池水育馆成功开业生意红火。

游乐宝早报:宁夏陈先生亲子水育游泳池设备生产完成即将发货

宁夏陈先生原本也是只有一层楼的婴儿游泳馆,在认识到水育早教能够带来的作用后立马又盘下了二楼,一楼二楼整体经营,准备把亲子游泳和水育早教一起做。毕竟单纯的婴儿游泳竞争实在激烈,市场趋近于饱和,再不增添新项目打造当地特色游泳馆的话想要持续经营都难。

陈先生选择的游乐宝亲子水育游泳池,是一款新款钢结构拼接式游泳池。大型钢结构游泳池在游乐宝工厂生产完成后再运输到客户场地进行拼接,游乐宝经验丰富的安装师傅安装调试完毕后把全套游泳馆设备操作教给游泳馆人员后才允许离开。

游乐宝早报:宁夏陈先生亲子水育游泳池设备生产完成即将发货

东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2007年落地于山东淄博,拥有自主设计研发品牌“游乐宝”并荣获多项产品专利,是一家专业从事成人、婴幼儿游泳池、儿童水上乐园、组装式泳池、亚克力洁具、水处理设备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游泳师培训、早教水育训练的集团化公司。

“游乐宝”都是严格按照国际专业婴幼儿设施标准配备,包括婴儿游泳区、幼儿游泳区、益智玩乐区、抚触区、哺乳区、家长休息区、前台接待区,同时馆内还设有婴幼儿玩具和生活用品专柜,如儿童益智玩具、婴幼儿泳衣、泳圈等,为婴幼儿和家长提供更舒心、更安心、更贴心的专业服务。有兴趣了解游乐宝的朋友,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