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错纸尿裤会出现哪些问题?日本一级帮宝适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0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大多数新手父母而言,从宝宝出生开始吃喝拉撒睡的各种问题都需要做足功课,这样才能做到上手实操后不会问题不断。就拿宝宝的纸尿裤来说,会有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漏尿等问题,这都是因为纸尿裤未正确使用造成的,下面,一起看看用错纸尿裤将会对宝宝成长发育带来哪些不利影响。

用错纸尿裤会出现哪些问题?日本一级帮宝适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用错纸尿裤将出现哪些问题?

1、尿液侧漏后漏

在通常情况下,宝宝没有正确穿戴纸尿裤或者纸尿裤尺码不合适的时候,就会出现尿液侧漏和后漏的情况。选择纸尿裤时,需要结合宝宝的体重,过大或者过小的纸尿裤,不仅会出现漏尿问题,还可能伤害宝宝娇嫩肌肤。

2、总是红屁屁

纸尿裤材质不好或者吸水性能不好的时候,会增加刺激物穿透皮肤的能力及感染的机会,特别当宝宝尿湿后没有及时清洁臀部肌肤并且更换纸尿裤的话,会导致细菌会大量繁殖,长时间与皮肤擦蹭,导致宝宝患上红屁屁。

3、皮肤过敏

纸尿裤的好坏对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质量不过关或者小品牌、微商品牌的纸尿裤做工粗糙,不够柔软,甚至可能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不合格成分,容易刺激宝宝娇嫩的皮肤而引起过敏。

用错纸尿裤会出现哪些问题?日本一级帮宝适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纸尿裤作为24小时与宝宝相伴的“亲密伙伴”,重要性可想而知,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时要选择大品牌品质有保障的产品,为大家推荐帮宝适一级帮纸尿裤,100%日本原装进口,日本产院首选,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好品质家长看得见,用起来更安心。

用错纸尿裤会出现哪些问题?日本一级帮宝适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日本一级帮宝适纸尿裤采用独创的空气感三合一表层:

1、透气一级棒:内外表层双向透气,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自然流通,不憋闷不潮湿,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屁屁肌肤自由呼吸,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2、轻柔一级棒:采用轻薄羽柔材质,蓬松亲肤,柔软舒适,摸上去手感温柔得像棉花糖,空气感十足,给宝宝零束缚无负担的穿戴体验;

3、干爽一级棒:纸尿裤好不好关键在于吸收功能,日本一级帮宝适纸尿裤吸收能力堪称强大,2000多个瞬吸透气孔,搭配3D结构,快速吸收,牢牢锁水,减少尿便与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保证整晚金质睡眠。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