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0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快天气就热了起来,一晃就要快到夏天了,对于宝宝皮肤问题会出现很多的夏天,你给宝宝准备好爽肤水了吗?痱子是宝宝在天气稍热的时候就会出现的皮肤问题,但是如果提前做好预防的话就会大大的减少痱子出现的概率。推荐贝亲婴儿爽身露,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婴儿的肌肤是脆弱的,但是皮肤是宝宝的第一层抵御保护膜,保护屏障受到损伤,宝宝的抵抗力也会随之下降。对于宝宝的护肤用品选用低刺激、温和的产品才是对宝宝皮肤最好的。贝亲婴儿爽身露,产品呈弱酸性,对宝宝的皮肤低刺激,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损伤。更加温和、安全。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贝亲婴儿爽身露含有丰富的桃叶精华,植物保湿,对宝宝皮肤温柔呵护。贝亲是来源于日本的一个知名的母婴品牌,日本自古都将“桃叶”作为防治痱子等皮肤问题的传统良方,对于桃叶的祛痱功效的认知和用途等同于“艾叶”“金银花”等中国传统的祛痱成分。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其中还特别添加芦荟精华、甘草精华以及尿囊素,对于宝宝肌肤有更好的舒缓作用。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尼泊金酯类防腐剂,对宝宝肌肤温和无害。贝亲婴儿爽肤露经得起温度变化以及环境湿度变化的考验,防止细菌侵扰的考验,水润的质地,更加清爽,不油腻。对于宝宝爱出汗的肌肤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贝亲婴儿爽身露植物保湿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贝亲婴儿爽身露相当于液体爽身粉,可以使宝宝的肌肤爽滑,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不仅可以在夏天预防痱子的出现,一年四季都可以给宝宝使用。让宝宝的肌肤保持水润通透,植物精华舒缓宝宝的肌肤。在宝宝洗完澡或者出汗后都可以使用,让宝宝肌肤时刻舒爽。

贝亲婴儿爽身露,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植物保湿。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