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嗨比纸尿裤新品上新 2019年母婴店争抢铺货的纸尿裤品牌就是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10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纸尿裤市场正在悄然发展中,想要在这个大市场分羹,那就要从速了!为了更好的抢占纸尿裤市场,嗨比纸尿裤再出新品系列,希望能够给予母婴行业从业者更多财富!如果对于嗨比纸尿裤新品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项啦!2019年嗨比纸尿裤期待你的加入。

嗨比纸尿裤新品上新   2019年母婴店争抢铺货的纸尿裤品牌就是它

嗨比纸尿裤介绍:

艾叶植物精华面层:采用艾叶植物精华亲肤柔薄面层,全方位舒适升级,给宝宝带来亲柔呵护。

亲肤孔状面层设计,如蚕丝般棉柔呵护,孔状瞬吸表层加快暖夜渗透速度,让小屁屁更加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创“芯”海量瞬吸芯层设计,提升吸收速度,导流更均匀,吸收更高效,保持宝宝肌肤更持久干爽。

轻薄无负担芯层设计,导流更均匀,吸收更高效,加之双层立体防漏隔边,宝宝怎么动都不用担心侧漏。

采用新技术网状透气底层设计,加速散发湿气,降低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采用莱卡橡筋超大弹力腰围设计,有效防止侧后漏,确保宝宝贴身舒适,柔弹护腿,穿带更加方便。

采用极薄海量瞬吸芯层结构设计,薄柔透气,不起坨,不断层。

嗨比纸尿裤新品上新   2019年母婴店争抢铺货的纸尿裤品牌就是它

嗨比纸尿裤新品上新   2019年母婴店争抢铺货的纸尿裤品牌就是它

如果你现在对嗨比纸尿裤有着浓厚的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19年嗨比纸尿裤诚邀全国区域代理批发商的加入!

嗨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