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 弱酸PH值•亲肤健康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0日 14: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从出身到18个月之后,皮肤的PH值从6.5逐渐的降低到5.5,所以给宝宝选用的湿巾就要注意它的PH值了。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的PH值就是在5.5-6.5之间,更加的贴近宝宝的皮肤,为宝宝的皮肤建立安全的呵护保障。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  弱酸PH值•亲肤健康保障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选用优质的无纺布,手感柔软舒适,不仅韧性强,材质厚实,而且擦拭之后也不掉毛絮。同时,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还经过了比普通物理过滤更高一级的EDI过滤,经过了7次渗透技术提取的EDI纯水,纯净到离子之间的交换,是的水的纯度更加的高,能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  弱酸PH值•亲肤健康保障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还特别添加了家喻户晓的芦荟绿色植物以及可食用的木糖醇,芦荟的分泌物已经被广泛的运用到了医药和日化中,芦荟精华对皮肤具有一定的保湿作用,能保持皮肤柔润、光滑且富有弹性,而木糖醇可以增加湿巾的安全性,可以安全到能帮助宝宝清洁口腔和牙齿,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  弱酸PH值•亲肤健康保障

与此同时,十月结晶婴儿手口专用湿巾一抽既一张,不黏连不浪费,特别设置了翻盖设计和双层锁水设计,单手即可轻松的开合,可以避免外界污染,减少湿巾水分的蒸发,即使久放也不会干燥,双重阻断细菌的进入。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