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不将就 恩儿宝PPSU奶瓶 安全无毒防胀气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用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家长关注的问题之一,作为宝宝嘴巴直接接触的东西,奶瓶是最不能将就的,家长对于奶瓶的安全以及实用性应该有着极高的要求,极致高标准合适宝宝用的奶瓶,才能让宝宝更好的进食,更好的成长发育。

恩儿宝PPSU奶瓶瓶身采用新型材料PPSU制成,耐热180度,高温消毒不易产生有害物质;安全通透,轻便耐摔、不含双酚A、安全无毒。

奶瓶不将就 恩儿宝PPSU奶瓶 安全无毒防胀气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恩儿宝PPSU奶瓶的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制成,极具弹力质感,可以随宝宝的吸吮运动而自由伸展;防胀奶嘴的设计可减少宝宝在喝奶时吸入空气,从而有效减少宝宝喝奶后出现胀气、打嗝和吐奶等状况。

恩儿宝PPSU奶瓶配有自动吸管,让宝宝在任意角度都方便吸奶;360度自由旋转活动手柄的设计,可以锻炼宝宝双手抓握及自行饮食能力。

奶瓶不将就 恩儿宝PPSU奶瓶 安全无毒防胀气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且恩儿宝是恩儿宝婴儿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的主要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母婴用品的公司。其司已建立现代化的高科技检测实验室,对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有效监控和科学管理,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保证产品质量绝对可靠,恩儿宝目前的所有产品均符合SGS、RHOS、LFGB、UL等相关产品认证标准。

凭借科技和创新的设计,超高的品质,恩儿宝受PPSU奶瓶逐渐成为万千家长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奶瓶。

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