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DryNites洁纳斯将闪亮登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0日 16:38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月27-29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此次展会预计1500家企业,4000个品牌参展,是一场孕婴童品牌的视觉盛宴。广州旭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DryNites洁纳斯)作为实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为W2C30。欢迎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DryNites洁纳斯将闪亮登场

本次展会覆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8个馆全馆,预计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参展品牌,100000位来自国内外的观众。展会同期将举办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论坛活动,邀请各个品类的行业嘉宾做经验分享,解读行业趋势,讨论焦点话题,助力行业人士了解最前沿的行业信息,为2019年的发展带来实际的借鉴和参考。广州旭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DryNites洁纳斯)作为实力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号为W2C30。欢迎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DryNites洁纳斯将闪亮登场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全球畅销品牌之一。DryNites洁纳斯品牌寓意“干爽宁静星月之夜”、“因爱携手自信成长”。DryNites洁纳斯采用安全环保的原材料、先进的星月云悬浮工艺,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地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DryNites洁纳斯产品均由美国进口,有合法的海关商检手续,品质卓越。在国外市场也同步销售。现有DryNites洁纳斯婴儿手口润肤湿巾、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及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三个系列产品。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DryNites洁纳斯将闪亮登场

DryNites洁纳斯婴儿手口润肤湿巾添加科西嘉蜡菊精华液,“美丽之岛”蕴含“永恒之花”,安抚静肌,柔嫩洁肤,快速保湿补水,滋养宝宝肌肤,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添加加勒比海巴巴多斯芦荟精华液,具有良好的免疫营养功效,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肌肤天然植物保护膜,有效预防细菌感染。

DryNites洁纳斯纸尿裤分为铂金装与钻石装,始终坚持“安全、自然、价值”理念,安全呵护,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金佰利实验室精心研发,吸收芯体如星辰镶嵌,全方位云呵护。天然滋润,添加适量加勒比海巴巴多斯芦荟精华,消毒杀菌免疫净化。瞬吸干爽,3D星雨结构采用微孔技术,创新珍珠浮点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及时将水分送达超体魔粒因子,让小屁屁干爽舒适。绵柔,纳米环保底膜,蓬松柔软,快速散热,不起坨不断层。环抱高腰,特有柔软高腰围,防止尿液后漏,弹性贴身,小肚肚呼吸无约束。方便自在,蘑菇状设计,自然收缩,极致方便更换,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乐趣。

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DryNites洁纳斯将闪亮登场

DryNites洁纳斯拉拉裤添加适量加勒比海巴巴多斯芦荟精华,消毒杀菌免疫净化。完美的6D立体结构采用太空技术,创新双珍珠面层工艺,触感柔软舒适,加上神奇三轨道导流,及时将水分送达瞬吸魔粒因子,让小屁屁干爽舒适。蘑菇状设计,自然收缩,极致方便更换,让宝宝充分体验探索乐趣。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洁纳斯的亮相是扩大品牌曝光度与认知度的绝佳机会,4月27日,洁纳斯与你相约,不见不散!欢迎届时前来洽谈合作(展位W2C30)!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