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奶粉——国产奶粉中的领跑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0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业内人士分析,在这一年奶粉新政的整合中,外资品牌的渠道下沉效果不是很明显,但国产奶粉积极的渠道政策效果已经开始体现,国产大品牌由于注册早、准备时间充足,正加速对三到五线市场进行整合,业绩和市场占有率上升明显。国产奶粉的即将迎来新的局面,而在国产的奶粉行业中,完达山奶粉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完达山乳业连续多年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国家技术监督总局评为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企业产品产量、销售收入和利税总额每年快速递增,成为全国知名的乳品企业。完达山牌系列奶粉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其中有四种产品被列为国家免检产品。

完达山奶粉——国产奶粉中的领跑者

完达山奶粉用中国的安全奶源,做中国的放心奶粉。完达山奶粉的优势;

1、营养平衡,科学配比。奶粉中调整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科学调整亚油酸和α-亚麻酸等脂肪酸比例。三大营养素科学配比,合理功能,支持宝宝的体格发育。专业配方,产品的PH值更加适宜,通过调整婴儿配方奶粉中的酸碱成分含量和比例,使其达到与母乳PH值接近的水平。

完达山奶粉——国产奶粉中的领跑者

2、添加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一种天然免疫活性物质,添加藻油DHA、ARA、胆碱、牛磺酸,是宝宝成长发育中需要的重要物质,直接影响宝宝的大脑以及视网膜的发育。完达山奶粉中含有5中核苷酸,对于宝宝免疫细胞的正常成熟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还增强肠道内的双歧杆菌的生长。

完达山奶粉——国产奶粉中的领跑者

3、OPO结构油脂,经过先进的技术加工,特有的二位棕棕榈酸结构,在宝宝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让宝宝便便更加柔软,更加有利于宝宝对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完达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