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母婴店攻略】开一家母婴店怎么去提高利润、突破困境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10日 17:14来源于:新浪博客
分享:

近两年开母婴店的有赚钱的,也有亏钱的。只要是投资就会有风险,那么在这个时候需要做到哪些才能提高利润,突破困境呢?

1.打造商品特色

很多店铺的生意不好、陷入困境的原因出现在商品上。现在的母婴店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店铺的商品和大多数的商品一样的话,店铺就失去了吸引人的特色。所以在进货的时候要贴合市场、消费者所需,合理比例的搭配销售才能更好的提升收益。


除了商品的选择,商品的陈列上也要符合人的行为习惯。展现母婴店的好形象和专业性的同时,还要增加增加客户的购买欲望。比如在棉织品的旁边放清洗的,在餐具的旁边放一些吃的。


2.讨喜的销售方式

一家店铺商品好还不行,有能力把它卖出去也是重要的。所以销售方式是要考虑的问题,好的销售方式并不是一味的热情,达到给顾客舒适的感觉其实就很好了。影响顾客的购买决策并不是喋喋不休,而是给出恰当的方式给出解惑答疑就可以了。


3.促进消费的方式

给不同的客户提供解答,还要保证愉快的气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如何正确引导顾客是促进消费的一种方式,也是提升整店利润的一种方法。首先要了解顾客的需求,这个就需要店员的交际能力了。


其次就是要了解店铺的商品,有了专业的知识支撑后会更能推荐合适的商品,让顾客决定这个消费是值得的。


想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对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多了解一些专业的知识,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这样在开一家母婴店时,更利于提高利润、突破困境。

新浪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