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1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口腔和牙齿处于发育时期,比较敏感娇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引发宝宝蛀牙、牙黄牙黑、牙齿敏感、牙釉质发育不全、口腔炎症、口臭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一款适合宝宝的牙膏来改善问题,那么,怎样才能给孩子挑选到安全有效的牙膏呢?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儿童牙膏怎么选?

1、使用含氟的牙膏

很多家长会担心氟对宝宝牙齿的风险,其实根据权威机构研究表明:宝宝长第一颗牙,就应该使用含氟牙膏,并且正确使用含氟牙膏,能够有效预防龋齿问题,定期评估患龋齿的风险,来确定涂氟的频率和剂量,每1g牙膏的含氟量为0.11mg,完全在儿童的氟可耐受范围内。

2、不要长期用一种牙膏

父母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想法,认为牙膏的使用要吃时间保持同一喜好,但从医学的角度讲,长期使用同一种牙膏,会使宝宝口腔细菌慢慢适应,产生耐药性,因此,父母在给宝宝使用牙膏时,应定期更换不同的牙膏。

3、根据年龄购买适合的牙膏

6岁以前的宝宝口腔内是乳牙,其协调力、口腔敏感度比较高,需要保护脆弱的乳牙和防止色素沉积,6岁-12岁前后口腔里又有乳牙又有恒牙,口腔环境比较复杂,需要更强的清洁,建议家长根据年龄段的不同来选择牙膏。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昵昵乐nenedent是隶属于Dentinox制药公司旗下的德国著名儿童牙膏品牌,根据宝宝口腔和牙齿的生理需求,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特意添加13%的天然木糖醇,有效起到了消炎镇静、杀菌抑菌的作用,能够抵御细菌对宝宝牙齿和口腔的侵害,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安全健康,科学护齿。

儿童牙膏怎么选?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 健康安全 科学护齿

昵昵乐儿童牙膏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搭配温和的的水合硅胶,有效保护宝宝乳牙的釉质(珐琅质),温和清洁宝宝牙齿和口腔的同时,还能从小给宝宝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长时间使用德国昵昵乐儿童牙膏,可以预防宝宝口腔细菌的滋生,强健固齿,预防龋齿,科学搞定宝宝口腔和牙齿问题,十分的适合换牙期宝宝使用。

昵昵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