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 8倍胚米精华轻盈水感•柔润亲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11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宝宝的身体各个部分还未发育成熟,而皮肤是婴幼儿接触外界环境的第一道防线,以契合宝宝肌肤特性的方式进行护理很重要。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配方精简,水润亲肤,呵护宝宝娇嫩的小脸蛋。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  8倍胚米精华轻盈水感•柔润亲肤

宝宝的皮肤层比较的薄嫩,容易摩擦受损,加上皮肤自身低于能力差,随便的温差变化都可能会引起宝宝敏感反应。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全新2代,8倍胚米精华升级,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5、维生素B12、叶酸以及谷维素等肌肤营养素,初生倍护,舒缓保湿给宝宝娇嫩的肌肤源源不断的滋养。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  8倍胚米精华轻盈水感•柔润亲肤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精简配方温和亲肤,轻薄的质地易推开,帮助宝宝娇嫩的肌肤维持水润清爽,守护初生皮脂膜。同时,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也是明星达人们争相力荐的宝宝护肤品之一哦!

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  8倍胚米精华轻盈水感•柔润亲肤

双子星妈——胡可

育儿自有一套,鲫鱼兄弟冬天小脸也能水当当的秘诀是——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让初生肌肤恋上冬天,宝宝尽享冬日快乐。

网红达人——回忆专用小马甲

谁说母婴品牌永远是一本正经,看看这波反转剧,我也是real服气。光速找到冬日初恋密码,开启你的#一抹初恋#时光,旁友为你打call!

微博辣妈——粥悦悦

实力分享育儿经,熊孩子到处撒欢后的干裂脸就交给启初婴儿水润保湿滋养面霜来守护了!进入宝宝的内心世界让TA发声,请爸爸妈妈记得用心!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