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四川成都林绍洪与精婴领秀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1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国内辅食市场保持高速增长模式,随着新一代的母婴消费群体对婴幼儿辅食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辅食品类也在终端市场反响热销,是母婴店开源的重要途径在终端市场热销,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走量爆品。作为婴童辅食行业的中坚力量,在四月上旬,又赢得一位家人的加入,恭贺:四川成都林绍洪与精婴领秀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在此,婴童品牌网祝愿在今后的合作里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恭贺:四川成都林绍洪与精婴领秀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婴童辅食品牌,公司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产品品质高,种类也齐全,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母婴店主的好评,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覆盖广泛的消费市场,其品质和动销实力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市场检验。

恭贺:四川成都林绍洪与精婴领秀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产品是经销的核心,品牌实力是经销商经销平稳的后盾力,为了保证品质,精婴领秀辅食品牌实现从原料到成品的资料把控系统,让每一个环节都能被查询,产品品质皆有保障,在数千家母婴店上货更是成为门店的走量爆品。公司以品质引领、品牌认同为运营思路,以清新时尚的包装外观作为市场开拓点,以品牌故事为隐形附加值,以80-90后宝妈奶爸的消费行为习惯为突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恭贺:四川成都林绍洪与精婴领秀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政策

1、市场区域保护,多重防窜货措施;

2、规范的市场保护奖励制度,禁止跨区域销售;

3、全国统一的市场价格体系和促销政策;

4、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支持;

5、全日程配合代理商开展网点跟踪服务;

6、总部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及营养顾问。

恭贺:四川成都林绍洪与精婴领秀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精婴领秀辅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