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开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1日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人把眼光放在了母婴用品的行业中,对于电商的发展迅速,虽然对于母婴行业有不小的冲击,但同时也是实体母婴店的机遇。电商市场的参差不齐,实体母店的机遇就更加扩大化,一家好的母婴店更加容易得到顾客的信赖。

开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想要开一家生意火爆,从不缺顾客的母婴店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1、促销

促销是所有母婴店都会使用的一种营销手段,做的好的话就可以带动母婴店的整体销售额,但同样做的不好对于母婴店的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那么怎样做好促销活动呢?首先我们要清楚商品的特点以及优点,明确的标注商品是因为什么促销,比如新品上市或者滞销货的处理,在促销的商品中选择上就集中在应季的流量商品,并保证充足的货源,不做无益的价格牺牲。

更要学会对主力客户消费的把握,准确的把握母婴店的一个定位、以及目标客户的定位,把注意力集中在主力消费客户的商品选择上,也可以选择做一次性的商品,主要用于推出C类品牌,如新品饮料、饼干、纸等,以争取额外销售,避免冲击固定品项的日后销售。

开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2、导购

导购是一个母婴店的重要的招牌,,好的导购不仅仅只是帮顾客找到他想要的东西,还可以引导顾客对于某种商品的兴趣。所以导购不一定需要多么热情,但是对于顾客一定是不冷淡的,对于母婴店内的产品肯定是有足够的了解,对与顾客的消费的心理又一定的了解。有经验的导购固然好,但是对于新手导购还是需要进行培养的,善于交际,能够取得顾客的信任是一个优秀导购的前提。

3、商品

母婴店里的商品是吸引消费者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商品的种类、质量、品牌,都是吸引顾客的主要因素。对于母婴店中产品的结构,就是商品的分类,门店所经营的商品分类要清晰,不能像一个杂货铺一样。一个母婴店没有清晰的商品的分类,将无助于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于购物体验的。

开一家火爆的母婴店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对于产品结构,经营者还要注意“畅销产品”与“利润产品”的有效组合;因为对于孕婴童门店而言,畅销的产品往往是流通的大众产品,而流通产品往往意味着低毛利;所以孕婴童门店要做的就是用流通产品的销售吸引顾客、增加进店率,而用“小众产品”或者说“细分产品”来增加门店的经营毛利;此为品项管理。

对于一家成熟的母婴店,在营销的方式以及对于商品的把握需要准确的把握。门店的选址以及装修都是影响母婴店的发展的重要因素,甚至会决定消费者的种类,对于产品的选择,也要根据消费者的类别来进行调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